饿

“那个世界,绚烂多彩,支离破碎”
杂食懒鬼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用自己的性命打了一个赌,赢也是输,输也是输。

裘杰现实那么难吃,你们是怎么吃下去的(三)

娱乐圈双歌手paro【虽然看不出来

深情情歌歌手杰克X重金属摇滚歌手裘克【虽然看不出来

耳钉来啦!

我超喜欢黄水晶的,代表财运快乐与健康。





#楼主

我去看了一遍JGZ,好心水杰克耳朵上的黄水晶耳钉,可是TB上没有链接,有姐妹知道哪里有的卖吗?



#

耳钉?



#

节目组准备的吧?

你可以问问那位有内部消息的姑娘。



#楼主

就是这个【图片】,【图片】



#楼主

啊…酱紫。



#

你们傻了吗?!

那是杰克的耳钉诶!

杰克当初为了这个耳钉打过版权官司差点被全网黑的耳钉诶!

不记得这个,怕不是假粉!



#

据说是杰克的大设计师母亲亲自为杰克设计的。

是很珍贵的遗物来着。



#

当初有人仿制耳钉杰克直接送律师函。



#

那对于杰克来说是很重要的东西了吧。

那段时间我有印象,好多TB商家以为只要他们数量大,杰克就没办法。



结果杰克把他们全告了。

全部封店。



#

杰克先生的母亲在把东西留给杰克时,还把耳钉的版权也给了杰克。



#

我估计这耳钉只会出现在杰克耳朵上了。



#

那可是价值百万的耳钉!



#楼主

可是…



#

安啦

我知道耳钉很漂亮,但这对于杰克也很重要。

有狂热粉要和杰克带一样的“情侣耳钉”,结果也被杰克告了,还直接开除粉籍,列入黑名单。



#

噫惹,

只是带个耳钉而已,不至于吧?



#

她把杰克其中一只耳钉偷出来妄图带自己耳朵上,然后换了一个假的过去。



#

额额

这姑娘…

所以之后杰克才只带右耳的耳钉?



#楼主

不是…

你们仔细看图啦!



#

杰克的耳钉,一只左耳朵的一只右耳的,有什么问题吗?



#

等等

杰克什么时候那么黑(不)过了,左耳那一张



#楼主

问题大了!



#楼主

左耳那张是裘克的!

这是JGZ演唱会上的截图截来的。



#楼主

我看耳钉裘杰都有,以为很普通,最多多花点钱去找人定制,没想到还有这种曲折。



#

……



#

……



#

……



#

那么问题来了。



#

耳钉是怎么跑到裘克耳朵上去了?



#

不要说出那个回答!!!!!!!

让我活在梦里!!!!!



#

不(;`O´)o我要说出来!

一定是裘克去偷来的!



#

滚(︶︹︺)哼

我裘爷是那样的人吗?



#。。

乌拉!

我车车写完啦【链接】



#。。

咦,为什么都不发言?



#

太太,杰克的耳钉跑到裘克耳朵上去了。

我们居然才发现OTZ



#。。

哦,耳钉的事啊。

他们不是还常常在媒体面前带对戒吗?

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。


评论(6)

热度(8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