饿

“那个世界,绚烂多彩,支离破碎”
杂食懒鬼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用自己的性命打了一个赌,赢也是输,输也是输。

裘杰那么难吃,你们是怎么吃下去的(四)完结

娱乐圈双歌手paro【虽然看不出来 

深情情歌歌手杰克X重金属摇滚歌手裘克【虽然看不出来


戒指和全国面前出柜WWWWWWWW

我终于写完啦

其实设想里还有一篇直播体的裘杰同居番外,看时间写啦。



#

戒指?!!!!!!!!!!


#

WDE妈


#

求太太详讲啊!!!!!!!!!!!


#。。

裘克不是场场演唱会都带满戒指吗?

其实仔细看那些戒指都是杰克搞活动或者被拍到时手上带着的。

只不过杰克一次只带一只而已。


#。。

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【图片】呐,你们看。


#。。

裘杰其实可好吃了

wwwwwwww


#

woc!


#

woc!!


#

woc!!!


#

为什么我现在才知道/流泪/流泪


#

灯下黑灯下黑。


#

啊。。。

真是······


#lz

嗯么···那个···我重温JGZ在班恩那一期发现了点东西。

【视频】


#

咦惹惹惹!!!!!!!!!!!!!


#

我!

错!

过!

了!

什!

么!!!!!!!!

为什么我看的时候没注意!!!!!!!!


#

因为裘杰是在JGZ解散之后才火起来的原因吧。


#

什么什么?!发生了什么?我看不了视频!


#

我也看不了/大哭/大哭谁给我解释一下?


#

【“裘克啊——在我印象里是那种看似很狂放,其实很细腻的人吧,“

“有点疯,但人不坏。”

“就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针对杰克。”

“像小学男生欺负自己喜欢女生一样。”(无奈地笑笑)

“不过两个人是好哥们关系啊他们两个。”

“我还记的他们两个抱在一起睡过觉呢!”(后期打出:关系真好)】


#

“像小学男生欺负自己喜欢的女生一样”——班恩哥哥可是明白人!


#

灯下黑灯下黑


#

我越来越觉得我们搞到真的了姐妹们/感动/感动


#

圈地自萌圈地自萌。

克制啊姐妹!


#

姐妹我觉得你和说灯下黑的人是同一个啊。


#

是啊是


#

!!!!!!!!!!!


#

SDGUTHIJKXL;

,JNXNKO,L.EDF

GVBHIUOKL2QA

SBIUI90IOKWDM

!!!!!!!!!!!!


#

姐妹你怎么了?


#

速回看电视!


#


#lz

几台?

我在电视机前。


#

怎么了?


#

7台!快点!


#

我在外面,我要错过了什么?

谁给我直播一下?


#lz

杰克做节目,有一个挑战,抽出他手机中任意一个电话号码,打过去说四边我好想你。

他是被蒙着眼睛和耳朵的,不知道打给谁,也不知道对方的回答。

我擦节目组玩的好大。


#

像这种录播的节目都有剧本吧,有什么好看的?


#

是全国直播······

选中的对象是裘克。


#

啊?


#

WOC玩的这么大的吗?


#lz

打电话之前问了杰克三遍会不会出什么事,要不要换个电话打,杰克都拒绝了。


#lz

电话播出了。


#

WOC我好紧张。


#

别紧张,我也是。


#lz

接通了。裘克先是"喂"了一声,估计刚睡醒还有点火气,不过声音好有磁性啊!


#。。

我也听到了!!!!!!!

当歌手的不愧有把好嗓子!!!!!!(想听他的喘息)


#lz

杰克说了第一声“我好想你”!

裘克,裘克额···


#。。

裘克毫不犹豫问了一句:“你没吃药?”


#lz

第二声“我好想你”裘克没说话。

一句没说,沉默好久。


#

沉默是什么意思啊?


#。。


我赌有个大料。

两千现金,软妹币。


#

哇,大佬土豪。

第三声说了没?


#

说了,杰克特意放低了声音,带了点哭腔“我好想你,好想好想你”。

卧槽!

卧槽!!!!!

卧槽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#lz

妈耶!!!!!!!!!!!

真的假的!!!!!!!!!

别是开玩笑!!!!!!!!

这不好玩!!!!!!!!!


#。。

妈妈我搞到真的了。

我!

搞!

到!

真!

的!

了!

我要给大家发红包!!!!!!!!!!

【红包——裘杰真好!】


#

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?!


#

快点说啊!(掐着脖子死命摇)


#

我调到7台了,一片寂静,发生了什么?

有几个小姑娘眼眶还红了。


#lz

裘克:“你···你不要哭啊你不是最注意形象了吗”(手足无措,听声音好像打翻了罐子)

杰克:“我好想你”

裘克:“我们公开吧!”(肯定的语气)


#。。

然后节目组失手挂了电话哈哈哈哈哈哈

#

啊,裘克又打过来了。

这回杰克听了前面的录音再接的电话,杰克脸都绿了。


#

裘克开口就是问杰克是不是欠草了——这两平时聊天尺度这么大的吗?


#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我靠我靠我靠我靠!!!!!!!


#。。

杰克答应了。


#lz

裘克问要不要公开关系,杰克笑着说好。

“我在录节目,你已经替我公开了,我亲爱的。”

哦豁,杰克原来是这种性格的吗?

意外的带感。


#

腹黑女王啊。真棒。


#。。

【链接——国王与他的疯狗骑士


#

卧槽!神仙大佬的手速!!!!!!


#

我记得前面还有一篇肉啊!

太太是珍宝!!!!


#lz

呜呜呜呜┭┮﹏┭┮我错了,裘杰现实也好吃!

裘杰真好!!!!!!!!







-END-

评论(17)

热度(137)